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御湖城中秋之夜,钜惠不断,即将呈现

宜春楼市情报  2014-09-06 15:08

宜春房天下讯:同八月告别,与九月牵手!与家人携手,赏湖城烟火!9月6日18点30分,花好月圆·桃李满园,中秋、教师双节嘉年华即将来袭;钜惠不断,惊喜重重,要的就是家的感觉……

家是一个稳定不变的生活、成长和休憩的地方

家是临湖赏月,碧波涟漪的惬意生活

家是一房变两房,两房享三房,三房得四房的阖家欢乐

家是御湖城大城之都团购专场的惊喜重重和圆满万家

家的环境是怎样的,你造吗?

3200元/㎡起,您所拥有的是什么,你造吗?

御湖城用独特的地中海欧陆风情,移步易景的园林规划,立于生活之上的建筑

精粹;用完美户型诠释多彩生活。经历两年的精心打造,实景现房的品质见证,御湖城吸引了1200多客户的青睐,成功的加了这座宜居湖城的大家庭,屡次开盘都能创造一段传奇。这是一座景秀湖城,立志成为人居典范”超值拥有!

湖景美宅?实景现房?还不止……..

便捷的生活配套,让居家采购的你,变得格外的轻松,湖城之都的魅力,不仅在于打造独美之境的小区,更需要坐享便利生活圈……

大型老年休闲养生公寓 关爱宜春父母

安家乐业后顾无忧,是每个年轻人奋斗的动力,御湖城的带来的是一种高品质社区理念,关注养生,关注健康,让邻里齐享湖城生活!

品牌教育体系——美佛儿·赛琳国际连锁幼儿园配套

孩子是家人的未来,从小安全、全方位的培养是每位家长关注的重点,请放心、国际教育的起跑线,孩子的未来也可见!

地中海风情建筑·宜春示范园林

N+1临湖组团园林的布局,使小区绿化更加清晰,完善的物业制度,使湖景之都更加清澈,绿油油的实景环境,让将来的入住氛围不再担心!

30套团购倒计时,优惠不止一点点

御湖城中秋·教师节团购专场

仅限5天

活动时间:2014年9月6日至2014年9月10日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凡是宜春市教师购房,均可享受正常优惠外,总价再减9100元整;

2、活动期间凡是宜春市教师,现场看房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3、活动期间凡是宜春市教师,均可参加御湖城售楼处活动现场举行的相关活动;

4、本次活动及变更权归御湖城开发商所有。

延伸阅读:

逆市飘红 御湖城二期观湖楼王开盘热销

[品牌大盘御湖城] 购一湖之城,享一生繁华

御湖城|七夕梦想清单 唯有居所才能守住阳光

御湖城领衔八月,优惠惊喜重磅来袭!

御湖城中秋之夜,钜惠不断,即将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