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存量房时代: 房子不再是问题 安家或不再遥远

宜春楼市情报  2016-08-20 08:51

宜春房天下讯: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近些年,我国二手房市场愈发火热。随着一线城市土地资源消耗殆尽,以及“地王”的频频出现造就了一大批豪宅新房,让很多购房者对新房不再“深爱”,更多的人选择走向二手房市场。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在二手房成为了市场成交的主体的同时,我国逐渐进入了存量房的时代。对此,有专家表示,在将来,房子一定不是问题!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一线城市二手房成交量超新房 率先进入存量房时代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判断存量房时代是否到来,二手房市场的成交量超过新房市场是一项重要的依据。根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数据,北京和深圳五年来存量房销售总面积都超过新房销售面积,上海的存量房销售面积在2015年也已高达60%。在2016年的前4个月,北京二手房成交面积791.7万平方米,约为新房成交面积的3.5倍;上海二手房成交面积1089.03万平方米,约为新房成交面积的2倍;深圳二手房成交面积421.74万平方米,约为新房成交面积的2.3倍。随着二手房成交的比重逐步扩大,足以验证已经进入了存量房的时代。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二线城市中,南京、成都、天津、杭州的二手房交易套数和新房交易套数比在进入2016年后也都达到了1:1左右的水平,其他城市二手房与新建商品房交易量之比也大体呈现在波动中上升的趋势,二线城市也在逐步进入存量房阶段。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三四线城市由于之前市场的超量供应,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市场上将以消化库存为主。随着城镇化到达稳定阶段,新建住房则随着人口的稳定难以有得到更多的需求,这类城市的住房市场也将步入存量房时代。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人们的“新房观念”会发生转变?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我国住房市场需求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为受传统观念影响的刚性需求,比如结婚等;还有一种为改善性的需求,为了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来购买新房源。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在进入存量房时代后,二手房市场的更多选择也许会改变人们的“新房观念”。近,国家鼓励购租并举,这也给市场提供了新的活力。资深房产评论员刘光宇对房天下分析称:现在人们都会选择新房,将来随着观念的变化以及市场的规范,选择二手房和租赁的人会多起来,注定后房地产时代是一个存量房成交的时代。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住房会不再成为难题吗?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住房问题”目前可谓是困扰着年轻人们大的难题,在我国大城市,房子永远都不是一个单纯“遮风避雨”的住所,更是幸福感的标志。但是,这些年来房地产市场的火爆以及永远比工资涨得快的房价,让无数人“望房兴叹”。

RDER-BOTTOM: 0px;BORDER-LEFT: 0px;PADDING-BOTTOM: 15px !important;WIDOWS: 1;TEXT-TRANSFORM: none;LIST-STYLE-TYPE: none;TEXT-INDENT: 2em;MARGIN: 0px;OUTLINE-STYLE: none;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LEFT: 32px !important;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RIGHT: 32px !important;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HITE-SPACE: normal;LETTER-SPACING: normal;COLOR: rgb(51,51,51);BORDER-: 0px;BORDER-RIGHT: 0px;WORD-SPACING: 0px;PADDING-: 15px !important;-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随着存量房时代的到来,将会催生出更多的二手房交易市场,人们的选择也将越来越多。刘光宇分析称:房地产步入存量房的时代,当市场供需达到平衡后,多种居住形式下会改善现有居民居住困难的问题。后,刘光宇总结到,在将来的存量房时代,住房一定不再是难题!

标签:库存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