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喜大普奔丨天沐温泉谷首届业主委员会成立啦

宜春楼市情报   2016-08-24 08:37

宜春房天下讯:

2016年8月23日上午,天沐温泉谷首届业主大会暨业主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天沐度假村会议室隆重召开。几十位业主代表以及各级领导积极参与首届业主委员会,现场呈现出一派团结祥和的景象。

天沐温泉谷各业主管理委员会筹备工作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广大业主的共同努力下,经过筹备工作组的精心筹备,扎实工作,依法依规选举产生了业主委员会。按照法规,自业委会成立之日起,筹备组就解散了。但14个月来筹备组成员不负重托吃苦耐劳敢于担当的精神已经成为天沐温泉谷小区建设的宝贵财富,筹备组为业委会的成立所做的贡献,必将载入天沐地产发展的历史史册。

“建设美好家园,为全体业主服务”是成立业委会的目的,也是全体业主的期盼,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有着实实在在的内涵,业委会以业主利益作为工作的原则,以监督物业服务作为工作的切入点,以目前广大业主关切的热点问题,如小区安全、小区卫生、小区绿化、小区环境、路灯不亮、停车问题等作为业委会工作的重点。业委会将依法依规、轻重缓急、循序渐进、先易后难、搁置分歧、平等协商的工作方式开展工作,服务于小区和全体业主。

“天沐温泉谷小区的业主来自各地,大家从陌生走到一起是一个缘分,如果说百年修来同船渡,那么我们就是万年才修来同楼住。在这个钢筋水泥的现代社会,很多住在高楼里的邻居们大都是“鸡犬相闻,老死不相往来”。尽管大家住在同一单元,同一层,同一个小区,甚至是隔壁邻居,但由于大家都忙于工作、忙于生计,邻里相互间的交流却十分少,使得我们在改善居住条件的同时,却失去了“家园”的归属。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天沐温泉谷的业主更是如此。为了让邻里相互认识,促进小区未来的繁荣,业主委员会要担负起重新唤起邻里亲情,真正把大家团结凝聚在一起,共同构建我们互助互爱的和谐家园的责任。”——天沐温泉谷业委会筹备组组长、温汤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易树新的一番话非常令人动容。

业主王厚蕴赋诗两首表达对业主委员会的期望和对天沐温泉谷美好明天的展望!
赞业委会
天沐业委会,精英齐荟萃,任重而道远,再苦不嫌累!
……相緊天沐总有缘
五湖四海客,同为天沐人,聚散皆是缘,离合总关情。

新当选的业委会委员向业主们鞠躬。表示感谢大家的信任,牢记大家的重托。

首届业主大会的召开,对于业主来说是一件值得开心的大事。业主委员会的成立,意味着从今以后,天沐温泉谷的广大业主有了自己的合法组织,他们将代表小区,履行监督物业管理职责、理性维护业主合法权益,引领广大业主共同构建环境优美、秩序井然、安定和谐的美好家园,同时,借此契机发挥政府与业主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明月山“一区两镇”创建,把明月山建设的更好!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