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文化,怀匠心:古井泉街连获两项大奖

宜春楼市情报  2017-02-24 10:20

[摘要] 2017年2月22日上午,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在维景酒店隆重举行。江西中明投资有限公司获得了“文明旅游企业”和“优秀营销联盟单位”两项大奖。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

2017年2月22日上午,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2016年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在维景酒店隆重举行。江西中明投资有限公司获得了“文明旅游企业”和“营销联盟单位”两项大奖。


大会上,宜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钱薇出席并讲话,明月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宋交根,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皎及全体班子成员,管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区直(属)各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各镇中层以上干部,林场班子成员,辖区村书记、主任,各市场合作旅行社,涉旅企业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等共400余人参会。会议由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皎主持。


大会上,区党工委副书记喻川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区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明月山风景区2016年度营销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并现场颁奖。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涉旅企业、旅行社代表分别作发言,交流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区党工委书记宋交根在讲话中全面详细回顾了2016年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明确提出了2017年“13566”发展目标和举措:即围绕一个目标,创建三大品牌,完成五项指标,建设六大项目、做好六件实事。同时,宋交根要求全区广大干部员工,围绕既定目标,树立三种意识:即要有敢为人先、不进则退的进取意识,要有时不待我、善作善成的机遇意识,要有功成有我、主动担当的责任意识;确保三个到位:即领导带头、工作落实到位,部门协作、齐抓共管到位,健全机制、奖罚分明到位。

宜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钱薇就明月山风景区2016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务必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把握大势、紧跟趋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并就明月山今后发展再升级,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登高望远,科学研判发展形势。坚定信心,珍惜机遇;深挖潜力,扬优成势;直面问题,补齐短板。二是负重致远,牢牢把握发展主线。强化目标引领,聚焦重点发力,发展全域旅游。三是思深忧远,致力实现跨越发展。增强三种意识:即创新意识,经营意识,精品意识。

在本次大会上,江西中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传林先生对明月山管委会给予古井泉街项目的荣誉及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从“文化、体验、创新”三个方面阐述了古井泉街未来的发展方向。

旅游已成为各地政府转型的重要产业,景区及旅游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要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脱颖而出,就必须挖掘当地的特色文化。古井泉街,依托宜春2200多年的历史文化,通过现代手法,在保持使用功能前提下,规划建设了18个四合院落,弘扬“工匠精神”,打造传承百年的精品。

旅游不仅是观光,更多是休闲体验,是个性化的消费。景区及旅游项目不能光依托门票,更要推动旅游与传统文化、运动休闲、健康养生等行业融合,让游客停留下来,消费起来。要推动旅游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融合起来,形成“线下体验、线上消费”的新模式,推动当地消费市场的发展。

现在社会是一个抱团发展的时代,不是个人英雄主义的时代。只有明月山景区发展起来了,才有我们每个项目的发展。我们去年联合明月山管委会、明月山营销公司、明月山旅游集团策划很多活动,都非常成功。比如“硒硒公主”全球卡通人物设计大赛吸引了全球400万人次关注。第二届明月山音乐节,3天到访超过5万人,网上直播观众突破30万人次。明月山“美丽乡村”设计大赛吸引了500多位知名设计师参与,在民宿圈、设计圈引起轰动效应。我们希望在今年的营销中,有更多的单位参与进来,一起合作,一起推广,共同做大做强明月山旅游。

夏传林先生表示,古井泉街将严格按照政府要求,以特色文化为引领,以营销为主线,以大数据为依托,以创新为根本,加快项目建设和招商,创造新的商业模式,努力引进如洲际酒店、故宫文创、上海百乐门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为明月山旅游产业升级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