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7温汤版块房价即将全面上涨 究竟为何?

宜春楼市情报   2017-03-23 14:13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

近年来各地旅游地产开始火热起来,浙江、云南地区以及我们温汤无一例外都刷新了房价记录,而且溢价率非常高。今天我们不禁要问一个问题:

为何短短几年之内,温汤房价翻了一倍?
2017年的温汤房价依旧在上涨?


从市场的角度分析,2017年旅游地产进入休闲刚需时代,旅游成为居民消费的热点。随着中国人可支配收入的增加,人们对休闲旅游地产的需求越来越大。


养生及健康成为居民关注的核心因素,养生度假成为主要潮流。明月山温汤旅游度假区是集游览观光、休闲度假、康疗养生为一体的知名旅游度假目的地。不少人寄情于温汤的水与空气,2017年农历新年,来温汤过春节的游客创新高,每逢秋冬季节温汤镇一房难求。

物以硒为贵,人大立法保护温泉

1

1

1
围着古井的取水者


游客爱水 取之却无度。去过温汤的人都知道,温汤有两口露天井池。一口是位于古井公园内的温汤古井,一口是位于玉盘广场的古井。如今有900多年历史的古井已经被栏杆围了起来,仅供参观。玉盘广场的古井也不再无限量免费提供温泉水,根据规定,古井温泉水实行免费限量取水和有偿取水相结合的方式,规范取水管理。

1
享受免费温泉水泡脚

其实,早在2014年,温汤温泉水资源的保护问题就曾引起宜春市人大的重视。在同年召开的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上指出,经过调研,发现温汤温泉有开发过度的倾向。古井温泉的日出水量多1.3万吨,只要不超采不超量就不会存在温泉水枯竭的问题。物以硒为贵,温汤房价上涨趋势是必然的。

1

1
温汤旅游地产政策环境利好,加上政府鼓励民间资本投资旅游业,合理开发旅游资源、经营和管理旅游景区、各类旅游的产品等。受此影响,旅游市场与投资需求提升,推动了近几年旅游地产项目大发展。我国未来5-10年,旅游地产市场将成为房地产市场的重要发展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