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886新能源汽车中心5千抵2万 3万抵6万认筹

宜春楼市情报  2017-03-23 14:19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

背景分析|汽车保有量情况
宜春市2015年汽车保有量约41.28万,同比增长18.6%,年平均增长率接近18%(预计2017年上半年将突破50万),汽车保有量全省排名第三名。

项目定位
1886新能源汽车中心地处宜春经济开发区核心区,项目总占地213.5亩,总建筑面积18万㎡,总投资近5亿元。位置优越,发展潜力强劲。1886新能源汽车中心项目定位为“赣西崭新一代全能型汽车主题MALL”,辐射整个赣西地区。


三大功能+十大中心
项目集汽车整车销售、汽车后市场、商业配套三大功能,4S店集群、汽车现代物流、汽车金融保险、汽修汽保、汽车配件、汽车精品酷车改装、汽车文化体验、二手车交易及汽车租赁、电子商务平台、俱乐部十大中心于一体;项目建成后将全方位满足和创造新的汽车消费需求,改变赣西人民的汽车生活方式及商业生态圈,驱动赣西汽车商贸产业的转型升级,促进宜春城市商业繁荣发展。

项目特色
双首层设计:造就“铺铺”临街
双首层设计具有独特建筑风格,将人群引入立体空间,创造具有创新特色的街铺风格,吸引更多人群,留住更多人流,创造更多财富机遇;


人车分流:安全、高效、便捷
人流与车流分隔开,互不干扰地各行其道,包括人行天桥、人行过街地道,以及步行街、步行区等。使得市场能达到安全、高效、便捷的融洽气氛;


效果图
移步易景:舒适、品质、大气
让空间移步易景,每走一处都有不同的风景,不同的情调,不同的感受。在这里,舒适、品质、大气得到诠释;

效果图
1886新能源汽车中心
投资/经营旺铺
5千抵2万、3万抵6万
VIP火爆登记中~
项目地址:宜春市经发大道(广汇家居北行300米)
财富热线:0795-720739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