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德和沁园】端午亲子趴 包粽子赛龙舟

宜春楼市情报  2017-05-23 16:50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

   五月五,是端午。插艾叶,悬菖蒲,粽子香,香囊鼓,龙舟下水,擂战鼓……又是一年端午到,亲子周末APP 特为小朋友们举办端午节专场活动,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亲手包粽子、赛龙舟!

   端午的故事:

   端午节是古老的传统节日,已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有很多节日习俗,值得我们一起回味:赛龙舟、包粽子、挂艾草、佩戴香囊、饮雄黄酒等,老师会和大家详细讲解。

 

动手包粽子:粽子是端午节的传统美食,不过包粽子很需要技术哦,来一起学起来吧!

包好粽子,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品尝亲手做的美味!美好的节日,全家一起开心度过!

惊涛骇浪:急速遥控龙舟赛,最潮实时热门的儿童竞技比赛。

活动时间:5月28日-30日                                                      活动地点:德和沁园营销中心

交通小贴士:

1.公共交通:公交:“沁园小学”站、。

2.自驾:导航“德和沁园”或“沁园小学”即可,内设停车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