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宋城演艺预中标宜春明月山项目,温汤旅游综合体模式将进一步完善

宜春楼市情报  2017-06-15 11:13

宜春房产楼盘网讯

重磅消息!明月山旅游风景名胜区即将建立宋城演艺,温汤旅游综合体模式将进一步完善。

6月14日晚间,宋城演艺发布公告,称公司预中标江西宜春明月情景区项目一揽子服务采购,将为宜春市明月山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提供节目导演、品牌授权、规划方案设计、互动项目设计、开业活动等一揽子服务。

笔者了解到,此次预中标价2.7亿元,这是继去年长沙宁乡炭河千古情和昨天签约的宋城·西樵山岭南千古情景区项目之后,短短一年时间里宋城演艺对轻资产输出模式的第三次复制。
历年来在三亚、丽江、九寨的异地复制项目均大获成功,并成为当地的文化地标和旅游目的地。

2个多亿元的费用是否物有所值?毫无疑问,市场已经给出了答案。

本次预中标的项目位于赣西中部的宜春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距离宜春市区15公里。

明月山拥有风景名胜区、国家5A景区等多项桂冠,是“以月亮情吸引人,用生态美景留住人”的集生态游览、休闲度假等为一体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中国佛教禅宗五大宗派之一的沩仰宗发源于此,嫦娥奔月、龙王菩萨的传说千古流传,温汤的富硒温泉更是久负盛名,每年吸引大量游客纷至沓来。

据了解,在深度挖掘明月山丰厚的历史文化与民风民俗基础上,宋城演艺将推出一台《宋城·明月千古情》标志性演出,并由中国旅游演艺导演人黄巧灵担任总导演,以丰富和完善明月山风景区的旅游产品体系,整体提升该区的旅游功能、品质和规格,形成强大的市场吸引力,使其成为宜春市、江西省乃至全中国的赣文化地标

宋城演艺是中国演艺股、世界演艺和文化主题公园的翘楚,连续八届获得“中国文化企业三十强”称号。

近年来,宋城演艺加快了文化王国版图的扩张速度,不断探索建立新的盈利模式,一批重点项目落在上海、桂林、西安、张家界、佛山、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等国内外等地,其作为文化旅游行业的龙头地位也在不断稳固,未来的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在宋城演艺巨大的品牌价值和市场影响力之下,自宁乡项目首推轻资产输出模式后,犹如一声春雷,不少地方热切盼望以这种模式与宋城演艺达成合作。宋城演艺在保留自身产品的特色外,凭借高附加值的产业链,打开了新的盈利空间,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可以预见,宋城演艺空降温汤,以后将会给温汤带来极大的发展空间和旅游空间,甚至成为赣西旅游度假综合体的核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