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润祥·日出康城||哇,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的抢桔达人!

宜春楼市情报  2017-11-18 17:04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

11月18日早晨,雾气还没散去,日出康城营销中心门口就排起了一条长龙,烟雨蒙蒙的冬日里,正在上演一场火爆的桔子狂欢节。

现场观众们纷纷使出各自的绝招,冲进桔池,展开一场激烈的抢桔大战!现场气氛火爆十足,有几个老太太乐的找不着北,桔子多到把袋子都撑破了。呀!原来观众们都是最厉害的抢桔达人,把桔池通通一扫而光!

现场长龙一般的队伍弯了一圈又一圈,等待中的观众纷纷心急的说,还有桔子吗?还有桔子吗?日出康城桔子狂欢节,当然让每一个参加活动的人,都满载而归!

精彩的舞蹈表演后,舞台之上,还上演了孩子们的桔子达人争夺战,剥桔子比赛,比比谁的手最巧?吃桔子比赛,大胃王花落谁家?猜橘子比赛,当然是最机智的那个获得胜利!天真无邪的孩子们,引来台下一阵阵欢呼和笑声。

润祥·日出康城第四届桔子狂欢节,抢桔达人的角逐之战,到此圆满结束!

润祥·日出康城准现房清盘特惠!75-123㎡中央景观电梯洋房,两梯两户,南北通透,超宽楼距,全花园景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