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焦风云榜】|“醉”美人生,不负卿来!

宜春楼市情报  2017-12-04 17:49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

“醉”美人生 不负卿来!
——2017年届中国(宜春)房地产年度风云榜

吃穿住行是人生四大件,房子作为最主要的生活容器和资产,地产商的社会责任尤为重要。时代呼唤有“企业家精神”的地产商造出更多的精品,进一步提升中国的人居生活水平。

醉“酷”登场

现在,宜春地产企业行业发展到前所未有的集中度,大型地产企业的年销售额动辄上千亿元,单个城市公司也达几十亿或上百亿元,这些公司领导者的价值越来越凸显,不论从管理力、社会责任还是创新力等方面,企业家精神的边界范围正从地产商创始人扩大到这群地产经理人身上。

基于此,我们把镁光灯聚在他们身上,向这些地产风云人物和城市脊梁致敬。

12月25日,由宜春房天下主办的“2017年届中国(宜春)房地产年度风云榜”评选将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以网民投票结果为依据,采取网民投票和精英观摩团评选相结合的方式(市民投票占70%、精英评选占30%),确定2017宜春房地产年度风云榜获奖名单,评选全过程接受社会监督,旨在挖掘一批有企业家精神的地产经理人,为地产企业品牌价值赋能、现代化企业经营管理及未来发展助力。同时积极推动宜春房地产行业树立公信和诚信品牌,进一步让全社会对的房地产企业加深认识与认同,为购房者购房时提供参考。

醉“燃”发布

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和公开三大原则进行,是宜春地产界公信力最强、评委阵容、参与最广泛、最专注经理人的一次评选,也是属于宜春地产经理人自己的一次盛会。

各榜单的票选和专家打分即将拉开帷幕,我们期待更多有影响力的地产商们一起加入进来,共同发掘企业家推动宜春地产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