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2020年,宜春计划全市棚户区改造14.1万套,其中中心城区改造7万套!

宜春楼市情报  2017-12-08 16:22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

关于棚改,你要知道的消息:

关于棚改

未来三年棚改计划:
从市棚改办了解到,自2010年启动棚改工作以来,宜春中心城区累计完成各类棚改房4.26万套,13万余棚户区居民改善了生活环境。2018至2020年,我市将继续加大棚改推进力度,计划三年全市改造14.1万套,其中,中心城区改造7万套。

2017年棚改情况:
2017年,中心城区棚改任务11381套,面积118万平方米,共17个项目,计划投资约68亿元,目前已完成征收补偿工作。在安置选择方式上,货币补偿10229套,实物安置1152套。在房屋拆除工作方面,现已拆除房屋8776套、约98.05万平方米。

2018年棚改工作已提前启动:
2018年中心城区棚改任务3.5万套,共18个项目,计划投资约210亿元,目前老城核心区、杨家山片区、市本级零星危旧房、袁州新城震山片区、宜阳新区火山下、宜阳新区大塘片区、明月山洪江片区等8个项目已启动房屋征收补偿工作,签订协议5767户,完成率16%。

在征收安置方面,中心城区积极探索棚户区改造新模式,推行“房票”安置政策,遵循不与民争利的原则,保证棚改对象持“房票”可以兑换同面积同类地段的商品房,切实让老百姓得实惠。对无住房或住房面积人均低于15平方米的被征迁户,提供公租房过渡性安置保障,过渡期1年。对70岁以上的被征收户需要公租房过渡的,多补助300元/月·户的租房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