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润达·美墅|回头率100%,【环球号】巴士美游宜春全城瞩目。

宜春楼市情报  2017-12-09 14:44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

12月8日早上,在润达国际广场上一辆豪华阔气的润达美墅“环球号”双层巴士停靠在路旁,形成一道靓丽新奇的风景线,引得过往行人都纷纷驻足观看。

上午九时,停靠在润达美墅城市展厅旁的双层巴士“环球号”等候各位乘客上车。红色的双层大巴车上点缀着五颜六色的气球装饰,瞬间吸引了广场上所有人的目光。随后,经过转发朋友圈报名的市民们朋友们准备登车游览全城。

敞篷巴士上,青春靓丽的美少女们化身“英伦宝贝”,分别站立在两侧,向来往市民们微笑挥手。车队从润达美墅城市展厅出发,后经鼓楼商圈——人民广场——火车站商圈,再回到润达美墅城市展厅,一路上赚足了眼球,引得过往行人争相拍照。

环球号巡游宜春还将持续一天
想随车美游的小伙伴们拿起电话报名吧
报名热线0795-3281 777

值得期待的是,
12月10日润达美墅首次认筹盛启,
现场除了帅哥美女外,还有一大波礼物等着您!
VIP2000元抵10000元
只要您现场办理认筹,就可以获得本次音乐剧的门票,当然还有好礼相送!

总价80万起住别墅
英伦联排建面约198-254㎡,进阶合院建面约192㎡
VIP 2仟抵1万+油礼相送+音乐剧门票

百亿润达,建墅宜春——润达美墅横空出世
65万方全景颐乐生活小镇

一湖双山,,自然出众。
80000㎡私家天鹅湖,涵养水岸风情,滋养一生。
一座望龙山,一座风兮山,登山游山玩山,居有大靠山。

十大公园,从此生活是休闲。
环球运动中心、太极广场、卡丁车俱乐部、热气球基地、艺术主题公园
温泉养生中心、儿童公园、水上高尔夫中心、萌宠公园、高尔夫果岭公园

开启别墅生活顶配时代
——可以别墅,何必高层——
润达系,65万方山湖美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