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荣盛康旅 · 美亚航空荣获 “2017年度海上搜救先进单位”称号

宜春楼市情报  2018-02-01 09:13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

近日,海南三亚海事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三亚海上搜救工作暨表彰大会”,会上,荣盛康旅·美亚航空被三亚海上搜救分中心授予“2017年度海上搜救先进单位”的称号。荣盛康旅·美亚航空总经理周茂军代表公司领取了奖牌及奖励,20家获奖单位中仅2家为民营企业。

一直以来,荣盛康旅·美亚航空积极响应国家方针政策,与海南省应急办、三亚市应急办、三沙市应急办签订应急联动保障协议,充分发挥企业力量,快速、有序、高效地参与海上搜救及应急保障工作。

2013年9月29日,参加南海大搜救,这是我国首次启用水陆两用机参与搜寻,央视及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2014年5月6日,西沙救助重病渔民;

2017年11月26日,西沙救助起火渔船上的渔民。

2017年应急救援飞行时间18,9架次。荣盛康旅·美亚航空为保障海上人命、船舶和财产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4年1月,与海南海事局签订合作备忘录;

2014年11月,参与海南海事局“海空立体巡航”;

2016年6月10日,参加三沙海事局南海应急演练。充分利用水上飞机优势,协助海事提升海上搜寻、救助能力,完善巡航体系建设,合力维护海上交通安全、保护海洋环境。

荣盛康旅·美亚航空作为荣盛康旅航空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秉承着荣盛“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理念,积极参与国防海上搜救及海事巡航等工作,为辖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添砖加瓦,为南海搜救应急保障锦上添花!

新的一年,荣盛康旅·美亚航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海事活动中去,不断践行“服务社会、报效国家”的企业使命。

荣盛康旅集团

涉及“游、养、医、药”四大门类

专注于旅游度假、养老养生、康复医疗产业项目打造

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生活方式运营商

荣盛康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