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港中旅公元迎新晚会】超越无限 ,飞扬2018!

宜春楼市情报  2018-02-01 15:36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

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公司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港中旅公元大家庭使出洪荒之力推动公司业绩节节高升!在充实与忙碌中,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8年!我们欢聚一堂,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和真情付出;我们欢聚一堂,欢度这个开心、快乐、美好的时刻!

最后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在全场大合唱中结束了迎新年会!

歌如潮,花如海,人人都精彩!大家个个是精英,人人都能上舞台,全是复合型人才!歌星、笑星、舞蹈明星,星光灿烂!这里是欢乐的海洋,这里更有公元家人发自肺腑的动人心声!

成功伴着艰辛

收获伴着汗水

感谢各位领导以及公元家人们的辛勤付出

2018年必将是充满着希望与挑战的一年

让我们带着新年的祝福

怀着美好的憧憬

迈着坚定的步伐

向着更高的目标进发!

2018,二期开盘大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