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衣锦荣归|赚一线城市的钱,购买家乡的商铺

宜春楼市情报   2018-02-08 10:04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

奔波在外的游子们:

每到这个时候,每个人的内心都五味杂陈!可以返乡过年的,满怀期待;因故不能回去的,落寞万分。

成家立业后,出门在外打拼,孩子的教育费用,父母的养老基金,让你压力倍增?

手中有一定的资金,却不知道如何投资,投在哪里?

在股海里沉沉浮浮,不止何时解套?

后半生靠积蓄越花越少,想要为自己准备一份养老备用金?

如果你有以上种种困惑,

那么,不如让我们把眼光放长远一些。

挂念你的江南·金悦

也许,有铺在手

会解决你大部分的顾虑!

商铺与写字楼住宅具有很大的差异特性.“商铺的优点在于它不会老。

而且,商铺所处的地段,将会带来客流量以及周边经营范围的羊群效应影响,决定商铺是个放租的行业,那行业前景又是如何的?四个方面告诉你买商铺的好处。

1. 不折旧

住宅为例。就住宅而言,使用年限在物业中是最长的,但住宅毕竟是家在其中,所以旧了感觉会有美中不足的遗憾;一个新的住宅社区一般来说住上5至10年都会选择更换新的环境。而这时出售也会有折旧的“待遇”,因为外观旧了给人环境不好的感觉,另外时间长了的社区管理方面往往会跟不上或没有刚开始的时候那么完善,那么温暖。

而铺子却不折旧,往往是越旧越值钱,商业讲究的是地段、人气,所以旧不是问题,“旺就行”。

2.不忧租

一般来说住宅空置的时间较长,相对损失较大而且业主还经常为出租的事宜跑前忙后,有家具电器的又不愿意放钥匙给中介,即使租给办公的又怕增添麻烦,左右为难,非常烦琐。

商铺就不同,还未到期就可以提前放盘,看铺又不影响到租户,非常轻松方便。而且不用为家具电器的事烦心,空空的一无所有。

3. 不装修

住宅而言,一般来说出租时间在2-3年就得装修翻新一次,以便让物业快租或租上好价,装修费心费力又花钱,挺烦心。

而商铺就免了这样的烦恼,一般都是租户来装修,就算商铺本身有装修也不一定合承租者的需求,所以都是按着自己的需要来装修,而且解除合约时装修也是留下不予毁坏的。

商铺不容易受行情和房地产市场调控新政的影响,即使不好的时候,商铺也照样有饭吃,人们的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而商铺恰恰正是生活中人们所需要物品的交易场所,毕竟每个人都离不开“生活最后一公里”的便利商圈

一线城市的钱,购买家乡城市的商铺

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北上广深的商铺实在让很多外来人望而却步

家乡的商铺价格相比一线城市的工资

购买商铺变得也不是那么遥不可及

返乡置业,成为很多外出人最终的选择!

千金易得,一铺难求

江南·金悦湾 中环大道金铺

掘金财富新资产!

约32-117㎡黄金商铺 即将发售

置业热线:0795-3658888

项目地址:宜春市袁州区袁河东路88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