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润祥·日出天下|最美的旅行叫回家,最暖的味道叫团圆!

宜春楼市情报  2018-02-08 11:17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

时间不紧不慢,岁月不慌不忙

喜庆的气息开始弥漫

你是否已经订好过年的车票?

有一种最美的旅行叫做回家

有一种暖心的味道叫做团圆

春节的虚度,就是回家去欢度

新年的脚步愈近,年味愈浓

一身新衣、一道菜、一桌年夜饭

桌子上五彩的糖果、口袋袋里鼓鼓的

左邻右里互相问候的祝福

....

这些儿时关于过年的回忆也愈发清晰

你心中的年味是什么?

厨房中氤氲着袅袅的香味,锅中的炖肉咕嘟咕嘟的冒着泡;妈妈忙活了一桌的好菜,轻松变出全家人最爱的“满汉全席”;一声“开饭喽”,满桌的欢声笑语,满桌的色香味,就是最幸福的年味。

除夕夜的鞭炮声中,迎来大年初一,祈愿生活吉祥如意,事事平安。

年味,是春节一过完,游子们纷纷踏上征程,返程的行囊里,塞满了妈妈准备的美食。既是家乡的口味,又是浓浓的年味。

记忆中关于年味最深刻的回忆,不是,不是新衣,而是年夜饭之后,全家人在一边看春晚一边守岁。茶几上摆满了零食,眼睛盯着屏幕,一边磕着瓜子,一边不着边际的聊着,那种关于过年几十年如一日的仪式感没法用语言表达,能感受到的就是,此刻很安逸,很幸福!

关于年味的话题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独特的理解

不变的味道是家人团圆

而对于日出天下来说

最幸福的年味

便是在团聚时光里

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一个永远牵挂的地方

↓↓↓

润祥日出天下新春买房不打烊,中高层电梯洋房火爆热销中,惊喜折扣、成交还有好礼相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润祥·日出天下】85-136㎡花园电梯洋房火爆热销中,13.6万㎡精英品位生活圈,雄踞中心城区核心区域,名校环绕,公园簇拥,繁华商圈,近2万㎡配套商业街,人车分流,1:1车位配比,区域内就读宜春八中、翰林小学。

尊贵热线:3176888 3176999

项目地址:宜阳西大道189号(原320国道张家山粮库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