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腊月二十四║盛康旅与您共享文化传承盛宴!

宜春楼市情报  2018-02-09 10:25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

盛大启幕

2018年2月6日、7日,由荣盛康旅投资有限公司与安徽省话剧院共同组织举办的以“文化年货迎新春 共享美丽新时代”为主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2018年春节送文化年货活动正式在安徽合肥启动。

本次活动通过大型舞台剧《脊梁》的实景演出,向安徽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安徽省儿童医院、合肥长荣医院等社会群体进行文化演出,传播了新时代我党带领人民共筑伟大中国梦的光荣之路。

剧院简介

安徽省话剧院前身是1953年3月23日成立的安徽省话剧团,2007年7月18日更名为:安徽省话剧院。五十多年来,安徽省话剧院创作和移植演出了《归来》《搏斗》《春风吹到诺敏河》《苦楝树上结葡萄》《脊梁》《风驰瑶岗》《难忘红蘑菇》等八十多台话剧,并获得多种行业奖项。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荣盛康旅集团积极推动“送文化下乡、促精准扶贫”活动,本次演出的剧目,是由荣盛康旅携手安徽省话剧院倾力打造,回顾我党百年历史的实景情景剧《脊梁》。

篇章‘风雨之路’主要描述中华民族处在生死存亡之际,中国共产党力挽狂澜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

第二篇‘坚定之路’主要以《歌唱祖国》《走进新时代》等多首经典红歌联唱形式展现,展示了改革开放后的新面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第三篇章‘决胜之路’,主要呈现了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和荣誉。

第四章‘筑梦之路’以“工农商学兵”为视角,展现出党民一心、携手共进,共筑伟大中国梦!

全剧的四个篇章回顾了我党不同时期带领人民群众党民一心、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筑伟大中国梦的光荣之路。

此次展演激发了群众树立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爱国主义思想!

荣盛康旅人将上下同欲,爱岗敬业,为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而奋斗!

涉及“游、养、医、药”四大门类

专注于旅游度假、养老养生、康复医疗产业项目打造

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生活方式运营商

荣盛康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