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春购房季 恒大放大招】双盘联动,重磅来袭!

宜春楼市情报   2018-02-09 11:48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深深眷恋的家

同家人一起看日出日落

感受温暖融洽的静好岁月

春节即将来临

关于家的梦想,恒大满足你

【宜春恒大御景】&【宜春恒大绿洲】

双盘联动,新春置业有礼

助力游子幸福安家

到访即可抽,多重奖品等你来拿

成交砸金蛋,赢家电好礼

湖景园林&城市公园 悦赏四季风情

运用湖景园林设计理念,将大自然搬进社区,以湖景园林,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同时拥有超大自然景观的城市公园,天然氧吧森林,用公园生活的情调,闲看四季花开花落,享受人生的每个瞬间。

装修交付 幸福快人一步

采用行业专业设计,标准化管理,全球统一采购,成品交付,统一配送的物流体系,融入人性化关怀和对生活愿望的理解,以6000余条精工标准,匠心打造品质住宅

新风系统,同步大自然的呼吸

新风除霾系统安装入户,源源不断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有效过滤PM2.5,拦截污染颗粒。不用开窗,随时随地享受自由鲜氧。让您在科技住宅里酣畅呼吸,全新升级业主的居住体验。

满足吃喝玩乐购等生活所需,搭建一站式邻里购物圈,成熟商圈繁华尽享。一步社区特色商业街,缤纷生活随心所至,带给业主全新、时尚的生活方式。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尽享便捷体验。

恒大地产集团旗下金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健全的管理体系,高素质的管理人才,优良的服务体系,管家式贴心服务,全面的安防系统,全天24贴心服务,让业主的居家生活安心和舒心。

你在城市游走,我在这里守候

宜春恒大御景、恒大绿洲

给你温暖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