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宜春贸易广场将改变!已经开始行动了!

宜春楼市情报   2018-03-11 09:51

宜春房产  房天下

  为彻底清除贸易广场环境“脏乱差”现象,规范经营行为,提升市场品位,今年以来,宜阳新区下定决心,积极行动,对贸易广场及周边环境开展综合整治。

  通过拆除违章搭建“陈疴”、清理占道经营乱象、清退“散乱污”企业、清除卫生死角、规范车辆行驶停放、统一标识标牌、完善基础设施、规范市场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打一场“攻坚战”,致力将贸易广场打造成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高端大气的综合市场,为市民美好生活营造更加优质、便捷的商业环境。

1

 1

 贸易广场共有商户1031户,违搭乱建、占道经营严重,其中搭建了落地棚的有632户,搭建雨棚的有960户。前两年虽经过多次整治,但效果甚微。

1

1

  从1月23日起,宜阳新区通过宣传舆论造势、上门调查摸底、下达整改通知、开展评估建档、签订拆除协议并制定施工方案和出台改造设计方案等,做好行动各方面准备。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引导、督促商户自行整改。

1

  近期,宜阳新区多次组织召开贸易广场整治工作部署会,官园街道和明月社区干部、宜阳城管、宜阳公安、评估公司按街区划分为三个行动小组进入贸易广场,对商户进行摸底调查、上户宣传与丈量造册。

1

  1

  3月8日上午,拆违施工队伍正式进入贸易广场,并对贸易广场中心街的违章搭建与违法广告进行拆除。与此同时,部分商户也开始进行自拆。当天,下达违建改正通知书733份,占道经营及摊点改正通知书736份,取缔中心街占道摊点7处。评估公司目前已统计钢架棚面积19447平方米、檐棚10933平方米;拆违施工队拆除中心街大型广告牌1处50平方米、道旗广告36处,拆除活动帐篷约400平方米,取得了初步进展。

1

1

  贸易广场整治工作也得到了商户的积极配合。3月7日,贸易广场家具城3-4号店铺积极配合政府开展拆违工作,自己对店面进行清理及自拆。该商户为党员经营户,其行为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3月8日,贸易广场家具城部分店铺、7街135号店铺也开始自拆。

  下一步,宜阳新区将继续宣传政策、加强引导,让更多的商户认可整治工作,积极参与到自行拆除、配合整治行列中来。

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