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光城·檀府】——光耀宜春,心归檀府!

宜春楼市情报  2018-03-26 15:07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

集团是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旗下的品牌房企,23载耕耘,纵横南北,房地产开发项目遍布30大区域。2017年,阳光城先后入驻南昌、九江、上饶、宜春、景德镇,5城9子,高效、快速布局江西,以领先现代的人居理念,为改善城市而来。

升级精筑,构建“檀府”品质标杆

秉承“品质美宅,人居典范”的高尚居住理念,形成城市豪宅、浪漫城邦、生态别墅等7大产品线。宜春阳光城·檀府,作为阳光城高端产品,引入改善系“洋房里”规划理念,基于成都阳光城·檀府、福州阳光城·融侨檀府的成功开发模式,优选宜阳市府中芯,秀江水岸资源,升级精筑,奢造低密住宅社区,构建“檀府”品质标杆,为改善宜春人居体验而来。

▲鸟瞰图

市府旁,坐拥优厚城市资源

·檀府,落位宜阳新区市府东侧,傲视城央中芯,奢享一线江景。万达广场、天虹商场等商圈繁华,助力品质生活;距高铁站仅2.3KM,城市出行无忧。背靠禅博园,多个市政公园环绕,为精粹生活锦上添花。既享新城规划发展利好,又享城市繁华便利,优厚城市资源只手可得。

▲区位图

从“心”出发,打造宜春归心府院

布局赣鄱,意味着开发企业用“实力”说话,阳光城·檀府落位宜春,则是以建筑品质竞逐人居巅峰!阳光城·檀府,以超前的低密社区规划,对城市深厚的积淀和细腻的洞察,让中国传统的府院文化与现代生活交相辉映,在这片自然与人文双重馈赠的土地上,为追求高尚生活的宜春人,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居住体验和高品质、人性化生活空间。从“心”出发,打造归心府院,心归之处是檀府。

▲示意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