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快来温汤安个家吧!

宜春楼市情报  2018-03-31 17:14

宜春房产房天下讯:

快来温汤安个家吧

江西——旅游度假区

——世界温泉健康名镇

在中国江西,有一个旅游度假区、世界温泉健康名镇——温汤镇!它空气清新,气候宜人,富硒温泉水纯净无污染、可饮可浴,四季花香四溢,食物丰盈,瓜果飘香,由于其珍稀的富硒温泉资源及其独特的养老、躲霾、养生等优势,使它成为了许多国人向往的地方。相信在未来几年,温汤的房子将直逼北、上、广、深,成为现在没买,以后就买不起的高档旅游养生度假房产

一是养生的优势,温汤生态环境在居一流水平,是人们公认的居住地之一;温汤阳光充沛,空气清新,水质纯净,森林覆盖率为78%以上,温汤素有“天然氧吧”、“长寿村”美誉;温汤的温泉,一年四季水温68—72℃,沐浴在自然之中,享受大自然的阳光、空气、山水,若信步一游,才出桃花园便入桃花岛。因此,全世界的人都喜欢这里的养生环境,温汤属于亿万人心目中的理想世外桃源。

二是休闲度假的优势,旅游,休闲,度假是温汤镇独具特色的地方文化。境内拥有5A森林公园--明月山和国内罕见的地下富硒温泉。温汤旅游产业已经步入了发展加速、质量提高的转型升级时期,呈现出国际化、度假化、品牌化、高端化的发展趋势。随着宋城演艺的入驻和同济明月山国际健康医学中心建设,温汤将成为一流、世界知名硒温泉高端健康旅游度假区。

三是储蓄健康的优势,花钱买健康,不如投资储蓄健康。很多人都已经意识到温泉养生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所以引来了各地的旅游者、养生者。因此,在温汤买房是造福子孙后代的前瞻之举,因为储蓄了健康和幸福。如今,在这里买房长住的人越来越多,这些新温汤人给温汤增添了更多的热闹气氛。

四是投资保障的优势,温汤温泉,催生地产投资新热点。稀缺资源保值地产的占有。不久将来,温汤房价将媲美北上广。温汤现在仍在发展建设中,随着基础设施的完善,人文环境的优化,服务水平的提高等都将带来更高水准的奢华享受。储蓄不保值,投资风险大,综合看来,投资温汤的房地产最有的保障。

五是满足奢华、时尚、高品质生活的优势,随着明月山温汤镇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公司项目愿意来温汤投资发展。这些高端项目为提升整个温汤度假养生给了很大助力。在温汤买房了么?将成为一句时尚的问候语。在温汤是否有房,将成为新生代爱情是否浪漫的准标记。温汤的房产将成为高品质生活的必需品。

明月山温汤旅游度假区是一个以富硒温泉为主题,集游览观光、休闲度假、康疗养生为一体的知名旅游度假目的地。度假区内旅游资源类型丰富,山、泉、禅、农、月等资源相得益彰。2017年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全年共接待游客810万人次,同比增长24.7%,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0亿元,同比增长27.9%,完成门票综合收入6.2亿元,同比增长21.4%,完成财政收入2.6亿元,同比增长23%。主要指标增速位居全省重点旅游景区前列。

近年来,温汤镇的基础建设不断完善, 为温汤的腾飞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其一,立体交通建设迅猛推进。目前宜春已实现高铁、飞机通达的立体交通网。温汤镇距离宜春市区18公里,半市区高铁站、明月机场,便捷的交通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地人士来到温汤旅游养生度假。

其二,基础配套项目愈发完善。 温汤镇2017年实现两个转变,由招商引资转变为选商选资,主攻产业由传统旅游产业升级为大健康大医美产业。同时,强基础,补短板,成功引进了宋城演艺、卡宾滑雪、美高梅酒店、同济医院、仁和集团、昌飞低空飞行等25个知名企业,签约资金30亿元。发展后劲进一步增强。

2018年明月山温汤镇将重点抓好强基础、优服务、求突破务实举措,全力推进85个重点项目建设,集中精力抓好党建、规划、民生、乡村振兴、地热水科学利用和品牌经济等工作,将明月山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温泉风情小镇,创建中国全域全季旅游度假区,打造乡村振兴旅游富民强市的明月山样板。

江西省宜春市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温汤镇因明月山森林公园和罕见的地下富硒温泉而闻名。

近年来,这里逐渐汇聚了不少来自各地的老年人养生度假,定居养老,当地人亲切地称他们为“新温汤人”。

今年67岁的李有土来到温汤镇已有一年多了,对于“新温汤人”的身份,来自上海的李有土十分珍视。

“我现在就是新温汤人,

以后我也会一直在这里养老,

安享晚年。”

“这里交通很方便,我们从上海坐高铁过来,到了宜春以后只要20多的就到镇上了。”李有土告诉记者,“刚到这里,我们就学着其他人,每天都去泡脚,还去山上徒步,生活特别规律。”

陈先生和赵女士是近几年才开始在温汤疗养生活的,他们是地地道道的上海人,于上海出生、长大、学习、工作。年过七十之后,身体渐渐不如从前,他们想着寻求一处以安神疗养...

“我们是听同学说起温汤,才开始了解它的。”陈先生这么说道。他的同学是一位生意人,常年饮酒、劳累使他患上了肝硬化(初期),在一次机缘巧合下来到温汤,他每天泡温泉浴、饮富硒水,肝硬化竟然痊愈了!之后每一年他的同学都会空出2个月时间,去温汤疗养。

2015年,陈先生夫妇次来到温汤。初到温汤他们便感到十分惬意。赵女士说:“这里山好、水好、空气好,每天早晚和老伴一起泡富硒温泉,喝富硒温泉水、吃新鲜蔬菜;到明月山转转,呼吸清新空气;到村头听鸡鸣狗叫,看炊烟袅袅,闻泥土芳香,在温汤呆的第三天自己的眼睛已经能看清明月山上的树叶了!拉肚子的毛病也好全了!”

“这里山好水好,我们在这吃得好睡得香,身体感觉很舒服,在温汤过的就是神仙日子。我每年都要来!”

随着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大城市的养老压力也日趋增加,一些城市的老年人开始在城市以外搜寻一片可以安度晚年的“世外桃源”。

为了给老年人提供更为宜居宜养的目的地,近年来,江西省宜春市抢抓旅游产业和疗养产业发展的新机遇,着力打造宜居宜养的特色小镇。

据了解,温汤镇目前有来自上海、广东、浙江、湖南等地的8000余户新居民,占常住人口一半以上,以老年人居多。

在他们眼里,温汤镇就是一块“养生、养心、养老”,在这里,他们可以泡脚泡澡“泡”休闲时光,看山看水看日落日出,谈天谈地谈世界风云。

四、高端度假酒店、特色民宿应有尽有

温汤不仅有天沐·江西明月山温泉度假区、维景国际温泉度假酒店、山水温泉疗养院、梦月山庄、国际温泉禅修中心、泉月山庄0元/平方米[温汤]泉月山庄0套在售度假酒店、安源楼、五悦景区连锁酒店、古井山庄等度假酒店,还有艺博居、善笑堂养生馆、避暑仙居、乡村人家、雅轩居、水口村等民宿。

五、温汤买房也许是你人生最明智的选择

温汤是世界温泉健康名镇,也是人民心心念念的地方,其房地产投资价值自不必说,单就我们个体而言,这里也是生命理想的托付地。一个人无论生活多么艰难,无论身心多么疲惫,只要静下心来,享受富硒温泉水的滋润,或者去明月山走走,那个时刻折磨着自己的大事小情顿时变成无足轻重。内心不禁会感叹:生活如此美妙,为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不愉快真是不值啊!

因为温汤资源的,政府保护绿水青山的决心;最后是温汤人民的热情包容和不断提升自身文化素质的天天向上精神。这些因素促使温汤健康、积极、高效的迈向国际化。未来温汤呈现给乃至世界人民的不仅仅是温泉养生,还有高端、时尚、现代、文化气息浓厚等新标签。

温汤跟其他任何地方的区别就是它本身就具有疗养功能,也许5年,也许8年,当环境越来越恶劣,各种疾病年轻化的时候,加上温汤资源容量有限、不可复制的缘故,温汤的房价将会涨的越来越凶。有人说:现在的温汤镇你看不起,以后的温汤镇你高攀不起。确实不无道理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