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宜春这个区域的业主有福了

——宜春官园学校概况及全景

宜春楼市情报  2018-04-09 09:14

[摘要] 宜春市官园学校是宜阳新区根据《宜春中心城区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7—2020年)》,为加快推进宜春中心城区教育现代化,推动宜春中心城区教育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于2017年底投资2亿兴建的一所现代化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宜春市官园学校是宜阳新区根据《宜春中心城区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7—2020年)》,为加快推进宜春中心城区教育现代化,推动宜春中心城区教育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于2017年底投资2亿兴建的一所现代化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官园学校占地面积33308平方米,建筑面积37000平方米,学校位于宜春中心城区核心区域,宜春市政府、市图书馆、市科技馆、市博物馆,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学校建设标准一流、建筑格调高雅、办学条件优越、设备设施先进、校园环境优美,是一所高品质、高规格、高档次的现代化、园林化、网络化、生态化的学校。学校建有7000平方米的地下师生车库,在宜春中心城区首次实现校内地上地下人车分流。

新兴的官园学校将在教育理念、培养目标、教学方法、课程设置、教学手段、活动开展、氛围营造等各方面全面贯彻现代教育思想,充分体现素质教育特色,真正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我们致力于用三到五年的时间,将学校建成宜春一流、江西著名的一所义务教育学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