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碧桂园凤凰城天宸】城市双拼别墅 一个圈层的生活理想

宜春楼市情报  2018-04-09 09:56

[摘要] 天宸组团二批次新品,加推在即,建筑面积约244-251㎡双拼美墅。贵宾护照,限量申领中,享开盘额外99折优惠。

有天、有地、有庭院

是大部分人的居住梦想。

追溯中国居住文明史,

从魏晋到盛唐再到现代,

有院落的房子是人类一生居住目标。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

纷繁多样的住宅不断涌现,

造型风格各异。

但从根来说,

我们天生遗传了习惯“院落”的基因,

也形成了根深蒂固的别墅情结。

然而,市面上别墅种类众多,独栋、双拼、联排、叠拼、类别墅……众多别墅类型琳琅满目。

独栋别墅即独门独院,上有独立空间,中有私家花园领地,下有地下室,是私密性很强的独立式住宅,表现为上下左右前后都属于独立空间。国家早已明令禁止开发独栋别墅,因此市场存量稀少。

虽然产品稀缺,但是面积大,购买总价高,持有成本非常高。

联排别墅一般由几栋或者由十几栋小于5层的低层住宅并联组成,每栋的面积大约在150-200平方米,前后有自己的独立花园,但花园的面积一般不会超过50平方米,跟邻居有共用的墙体,包括花园也有一些共用。

端头户有3个采光面,但中间户只有2面采光,采光性不佳,且整体户型开间窄、进深长。

联排别墅属于经济型别墅区,虽然小区内的容积率较低,但住宅间距较小,公共休闲空间受到限制,大部分用户仅限于在自身花园内活动、休闲、健身。

整体无法真正做到别墅的独门独户独院,墅居体验感较差。

双拼别墅是由两个单元的别墅拼联组成的独栋别墅,拥有宽阔的室外空间,三面采光,有天有地有庭院的广阔气魄,有不拥挤、不局促的排布形式,在视觉上视野更开阔。

每户家庭有足够的私人空间不被打扰,又与整个小区紧密结合在一起,充满浓浓的生活氛围。

在“禁墅令”的大环境下,为减少土地资源的浪费,独栋别墅用地早已不再审批。

因此,双拼别墅成为了别墅的理想居住形态,唯有双拼别墅,才是真正的理想墅居!

 

著以理想,一个圈层的追求
近几年,城市别墅概念开始愈来愈多的出现在众人的视线之中,但经典之作却寥寥无几。碧桂园,用自己的匠心,在更适合城市别墅生长的地段,整合更匹配城市别墅的资源,做更好的产品,成就理想人居。
理念至诚,精工至美,碧桂园凤凰城•天宸作为有理想的城市别墅,为一个圈层而生。 


著以关怀,一个圈层的需求 
碧桂园凤凰城•天宸,秀江上游,,成就层峰优选。弃喧嚣,取繁华,隐自然,居住尺度恰如其分。
近邻花博园、森林公园、湿地公园,五可达中心商圈,国道、机场、沪昆高速,可快速接驳全城。
悦享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优越生活。

 
著以品格,一个圈层的渴求 
作为深谙别墅精髓的匠者,碧桂园深知别墅之于居者更深层次的意义所在。关注与别墅相伴而生的园林景观体系的打造,营造更加赏心悦目的生活环境。
结合地域特色,打造七重立体园林景观,提供了一个温馨浪漫、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漫步于碧桂园凤凰城•天宸,花香鸟语、绿树掩映,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的诗意画卷,已然惊艳盛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