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携手荣盛,绽放温暖

宜春楼市情报   2018-05-30 18:15

[摘要]  5月26日下午,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举办的“携手荣盛,绽放温暖——关爱儿童心理健康座谈会暨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形象代言人洪瑞业之音乐人生分享沙龙”大型公益活动在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营销中心内正式启动。

  5月26日下午,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举办的“携手荣盛,绽放温暖——关爱儿童心理健康座谈会暨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形象代言人洪瑞业之音乐人生分享沙龙”大型公益活动在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营销中心内正式启动。

  (活动合照)

  当日上午,宜春市花博园迎来了一群特殊的游客,他们是5名来自宜春周边的农村留守儿童以及“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形象代言人”马来西亚著名词作家洪瑞业老师。

  (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形象代言人洪瑞业老师接受采访)

  (农村留守儿童)

  在当天的活动中,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营销服务部经理罗莹女士代表主办方作了发言,罗莹女士表示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一直秉持的初心就是,企业越大越强,就越应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荣盛康旅将与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企业及社会团体一道,尽已所能,将爱心公益进行到底。

  (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营销服务部经理罗滢女士发言)

  之后,洪瑞业老师带领孩子们积极地参与了游览花博园、观看马术表演、参观热带植物温室展馆等活动,此外更帮助这些孩子了解并学习音乐,让孩子们能够更加快乐健康的成长。

  (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营销策划部经理韩春雷先生与孩子们)

  在下午的心理专家座谈沙龙,主办方还与洪瑞业老师、宜春学院、袁州区爱心之家志愿者协会等受邀嘉宾一起探讨如何帮助梳理留守儿童心理健康等问题,并号召大家关爱和帮助留守儿童,让他们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洪瑞业老师)

  后,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营销策划部经理韩春雷先生及洪瑞业老师代表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对5名留守儿童发放资助奖学金,韩春雷先生亲切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热爱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携手荣盛,绽放温暖——关爱儿童心理健康座谈会暨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形象代言人洪瑞业之音乐人生分享沙龙”大型公益活动,只是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2018年举办公益计划活动中的一部分。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一直牢记企业宗旨,“创造财富,培育人才,服务社会,报效国家”企业越大越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越不能忘。

  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在关爱留守儿童的同时,我们也同样关注着每一位生活在宜春的朋友!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地处教体新区核心,千亩花博园,珍罕硒泉入户,内享完善生活配套建筑面积约146-207㎡花熙别墅、建筑面积约86-140㎡花语洋房、建筑面积约59㎡精装花宸公寓,三大新品,盛大认筹!从此,安家度假区。

  附洪瑞业老师资料:洪瑞业,马来西亚著名词作家,20多年来先后为梁静茹、 、 、 、苏有朋、 、光良、品冠、 、 、王力宏、杭天琪、 、 、江美琪等等众多明星填词,其代表作《勇气》、《你不知道的事》、《爱笑的眼睛》至今传唱不衰。洪瑞业老师一直热心公益事业,曾多次到特殊儿童学校帮助孩子们学习音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