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啤酒小龙虾+美女 杯,美墅抖友狂欢音乐节

宜春楼市情报  2018-06-20 15:39

#全宜春,抖起来#

润达美墅·抖友狂欢音乐节

6月17日是父亲节,6月18日是端午节

父亲节遇上了抖音,又于端午节不期而遇

你想好怎么过了么

印象中的"父亲节"是这样的

↓↓↓

↓↓↓


 

颜值小姐姐,轻松熊恭候大驾



抖音经典场景神再现——喝了摔碗酒,润达啥都有

https://v.qq.com/x/page/a1342v4fi5d.html

 魔术互动,精彩不断!

1. 潘帕斯雄鹰大战格子军——阿根廷VS克罗地亚 时间:6月22日2点

这很可能会是31岁“梅球王”的 后一届 杯,期待阿根廷 终问鼎的球迷不在少数,而克罗地亚将是潘帕斯雄鹰遇到的 个劲敌。格子军拥有莫德里奇、拉基蒂奇、曼朱基齐等诸多球星,实力不容小觑。在拥有冰岛和尼日利亚的死亡之组中,两支实力 强球队间的碰撞无疑是天王山之战。

2. 欧洲红魔PK三狮军团——英格兰VS比利时 时间:6月29日2点

比利时和英格兰总是被寄予厚望却让人失望,这样两支欧洲 实力的球队这一次都渴望在俄罗斯证明自己。拥有热刺帮的英格兰完成了更新换代,欧洲红魔比利时则携着包含阿扎尔、德布劳内、费莱尼等 一代的阵容出征。考虑到这场比赛是在小组第三轮,突尼斯和巴拿马都难以对两队造成大威胁,此役也存在着成为“鸡肋”的可能。

3. 不能错过的焦点必须是7月15日23点进行的决赛,C罗和梅西能完成他们的梦想吗?

无意做宜春 贵的别墅

 只愿做你心中 的别墅

坐山拥湖  全龄段全配套一生之城

实得面积约198㎡观山联排 热力加推

——<可以别墅 何必高层>——

润达系,65万方山湖美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