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重大利好】个税迎来 变革

宜春楼市情报  2018-06-21 14:44

端午节后的 好消息莫过于税法的修正了。

备受关注的个人所得税修正案草案19日提请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这是个税法自1980年出台以来第七次大修,也将迎来一次根本性变革。

以后,个税起征点由每月3500元提高至每月5000元(每年6万元);

工资薪金、劳务报酬、稿酬和特许权使用费,这四项劳动性所得首次实行综合征税;

首次增加子女 支出、继续 支出、大病医疗支出、住房贷款利息以及住房租金等专项附加扣除。

优化调整税率结构,扩大较低档税率级距……

具体小湾就带大家来认真解读一下个税改革,我们能享受哪些。

在草案中,除了个税起征点提高这一全民福利外,还有两个“首次”值得关注:

A:工资薪金、劳务报酬、稿酬和特许权使用费,这四项劳动性所得首次实行综合征税;

B:首次增加子女 支出、继续 支出、大病医疗支出、住房贷款利息以及住房租金等专项附加扣除;

令人关注的当属第二个,扣除项不但增加了子女 支出、大病医疗支出,还有住房贷款利息和住房租金

也就是说,以后要这么来计算:

个人所得税=应缴纳所得额(工资薪金所得—五险一金—房贷利息)*税率-速算扣除数

买房和租房受益大!到底能省多少钱?

对于购房者而言,关于草案中的“住房贷款利息和住房租金等专项附加扣除”,则是大家 为关心的焦点,同时也是政策中不明确的一点:住房贷款利息和住房租金等专项附加扣除是不是包含在5000以内,还是额外扣除!

如果可以在5000 额以上,抵扣贷款利息:那么对于购房者来说,将是 大的刺激。

假如在宜春购买一套房贷在150-200万左右的高档商品房,可以按照买房者(家庭)扣除五险一金后的收入在2万左右,月供水平在1万左右计算。

在目前剔除个税后的纯收入只有6880元,而个税改革后,收入将可以达到9255元,相当于可以多增加2375元的收入。

简单的测算办法:

1万贷款20年,按照基准利率月供在67元左右,其中24元是利息,也就是如果贷款100万,每个月的基准利率月供大约在6700元左右,其中大约2400元是利息。

而如果家庭月收入在2万左右,月供在1万左右,基本也就是个税可以降低2000多元。相月供降低大约在23%左右。

国家的都已经发出了,所以,还没上车的你,还准备继续观望吗?

尽在江南·金悦湾,

犹豫你会错过一个亿!

江南置业进驻宜春首发力作,

踞守 成为CBD核心处,

单位荟萃之地。

志在打造宜春人居样本,

国家一级物业资质深圳彩生活,

提供24全方位服务。

恭候全城莅临品鉴!!

江南·金悦

约126-161㎡一线江景天墅 收官倒计时

约32-117㎡ 商铺 全城热抢中

置业热线:0795-3658888

项目地址:宜春市袁州区袁河东路88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