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润达认筹盛启|什么人抢着买公寓?

宜春楼市情报   2018-07-17 10:20

  在一些发达国家,公寓产业有超过50%的市场占有率,而我国目前公寓市场占有率还不到10%,自租购并举、租售同权后,租赁市场迎来红利时期,公寓产品投资价值空前巨大。

  公寓市场近年大热,那么,在买公寓时,人们会更在意哪些问题,来,一起围观这些买家怎么说。

  职场女性买公寓,最在意什么?

  打拼职场的独立女性,不止经济独立,且思想也独立。在某单位就职的高级白领张女士表示:财产的独立很重要,所以我选择在结婚以前为自己配置一套公寓。张女士坦言,婚前仍与父母同住,公寓以租抵供,所以价格及租金对她而言尤为重要。

  创业青年买公寓,最在意什么?

  打工无趣,从而走上创业路、开工作室的陈先生表示,公寓的办公与居住双面功能对他吸引力,在购买公寓时,一站式满足生活办公需求的综合配套物业管理品质很重要。

  都市情侣买公寓,最在意什么?

  黄先生与周女士在为婚房做准备,他们表示:在外习惯了都市的繁华,离不开中心,但中心大户住宅太贵,以相较于住宅更少的价格,同享中心的地段配套、前景及高品质生活,买公寓,是的选择。

  boss买公寓,最在意什么?

  李先生是一家私营企业老板,表示他当初买公寓,一买就是三层。问他看重什么,他说“买公寓,最重要是买地段”。像李先生购买3层公寓这样的大宗交易,就是选择在市中心最核心地段,进行合理资产配置,至于以后他是自用做商办用途,还是开精品酒店获取高回报,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润达·悦公馆,

  满足你对公寓的所有想象

  01

  区位优势

  投资公寓的三条原则:商业区、商务区、交通网。商业区,能够享受便捷生活;商务区提供源源不断的租客群体;交通网,便于出行,缩减时间成本。

  显然,润达公寓这三条原则都占尽优势:

  1、200万㎡城市综合体之上,宜春商业地标;

  2、润达国际,宜春企业封面;

  3、主城中心,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02

  租金优势

  租金高低与所在区域人群素质高低息息相关,高端客户越多,租金越高。目前来讲,润达国际作为宜春对外展示最重要的窗口之一,聚集大量精英人士及外来的高端商务人士,其价值可见一斑。

  03

  公寓优势

  五星精装酒店式大堂、4部中外合资西继迅达电梯、每层20平米电梯厅+回廊式过道五星精装,细致入微的楼层规划;室内3.2米奢适层高,使空间得以很好的延伸;low-e中空玻璃落地幕墙、500个智能车位,给你五星尊贵享受。让你无论是在此居住、创业、办公都能得心应手,还倍儿有面。

  润达·悦公馆

  首付7万起 买润达建面约37㎡公寓

  值!此!一!栋!

  1千抵5千 现正火爆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