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德和沁园:建面约128㎡,告别局促

宜春楼市情报  2018-08-13 15:26

[摘要] 微公摊 103㎡大3房2卫 128㎡大4房2卫 目前宜春在售楼盘户型能做到的屈指可数! 同等面积户型多得一房,还看德和沁园新品湖景高层 微公摊? 多赠送 买2房得3房 买3房得4房 绝版多赠送户型,开盘在即,错过不再有!

买房子对于我们平民百姓来说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常常因为没有经验,在买房的时候总是会不知道关注的重点在哪里,看房不知道从何下手,人云亦云觉得外来开发商建的房子就是好,广告说的也好,往往买了以后后悔不已。而买一套房子多数都是两辈人辛辛苦苦攒下来的辛苦钱,就想着买一套称心如意的房子,那么,在宜春什么样的楼盘户型才算的上是好呢?

下面就以德和沁园即将首开的湖景高层新品约128㎡大42户型与市场在售楼盘户型做个对比介绍。

客厅  约4.5米宽景落地阳台,360°绝美湖光山色伴客品茶话家常,3.6米进深,约15㎡客厅空间,前瞻性豪华家具尺寸摆放设计,约1.5米动线过道预留,亲邻家庭聚会宽松自如,畅享轻奢生活。

餐厅  大家族式餐厅设计,可同时容纳10人就餐,约10㎡豪华专属空间,功能灵活多变,时刻彰显尊贵与不凡。

厨房  独创景观厨房,将美景与烹饪和谐搭配,U型空间设计,3.2米大开间,双操作台设计,1.5米宽过道空间预留,在美食烹饪的同时也能即兴翩翩起舞,让生活的乐趣从这里开始。

主卧  豪华五星级酒店套房设计,即使摆放2米奢华大床,左右两边也可空距约1.5米,2.3㎡落地全景飘窗可拓展空间,每日伴云卷云舒,星月入梦,约5㎡主卧独立卫生间空间,约25㎡家主独享起居空间,彰显私密与尊贵。

次卧  约13㎡方正次卧,1.8米大床房设计,空间轻奢合理,60公分衣柜,双60cm床头柜轻松安放,80公分空间过道预留,告别侧身进房时代,全景落地可拓展飘窗设计,约1.7㎡面积大赠送,落地观景,奢享静谧。

书房  约10㎡阳光大书房,落地可拓全景飘窗,静谧空间,徜徉书海之选。2.7米大开间,落地观景,功能多变,不可多得之选。

南向设备平台(可做客房或老人房)  约9㎡独立赠送空间,亦可做老人房、客房、备用娱乐功能空间,远离主活动区域,适想静谧,动静分区互不干扰,可变落地窗,阳光充足,不可多得的一片静区。

103㎡大3房2卫

128㎡大4房2卫

目前宜春在售楼盘户型能做到的屈指可数!

同等面积户型多得一房,还看德和沁园新品湖景高层

公摊  多赠送

开盘在即

买2房得3房

买3房得4房

多赠送户型开盘在即,错过不再有!

(本广告仅为邀约邀请,所有细节均以双方签订的正式买卖合同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