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润达·悦街商铺开盘在即,商机就在这里!

宜春楼市情报  2018-08-16 11:22

[摘要] 润达·悦街 鼓楼路主干道35-89㎡层高4.5米正街钻铺 买一层享两层 ?开盘在即 5千抵2万 ?火爆预约中 大小空间随意选择,更多商业业态多元化。 背靠200万综合体量、润达家居MALL、 黄颇路步行街等商业护航, 多重财富保障引万千投资客竞相追逐的财富利器!

是否还在为投资得不到而苦恼?

是否在为生活质量得不到保证而发愁?

是否不知道如何提升生活品质?

 那是因为你没有get正确的投资方式!

做投资,你能想到的方法是什么?

股票?借贷?存银行?

然而这些投资方式不靠谱、风险高、无保障!

选择再多,都不如商铺一间!

有钱不如有铺,租铺不如买铺!

当城市发展进程加快,居民消费水平提高

临街商铺越来越为人青睐

润达国际·悦街

鼓楼路主干道35-89㎡层高4.5米

正街钻铺

即将荣耀开盘 

5千抵2万  全城火爆预约中!

润达国际综合体,总体量200万方,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与时尚生活体验为一体,为春城带来全新的消费及生活体验,其商业发展战略地位足以媲美南京新街口。

其中打造了25万方润达购物中心、润达家居MALL、黄颇路商业情景步行街等商业。情景街区+mall的形式,更是独创城市情感人文空间。

润达·悦街,鼓楼路主干道临鼓楼步行街商圈,位于春城当仁不让的好区位、好地段,辐射周边近百万人群。

客流聚集的地方,消费力就是财富值。打通人潮财富的任督二脉,解决商铺投资的后顾之忧!

润达·悦街,将告别杂乱无章、嘈杂纷扰的传统街道,回应当下城市人对高品质休闲、有创意和趣味性的消费需求。行云流水的马路、光鲜亮眼的高大楼群、云境般的主题设计、川流不息的车流,一切井然有序,人们舒适漫步。

开放、自在的空间尺度,错落有致的街区形态,漫步式街区让人们重拾逛街的乐趣。

润达国际200平商业综合体涵盖25万平润达国际购物中心、喜来登酒店、黄颇路步行街、潮玩新天地、月亮美食街、孩子里幼教街、润达家居MALL、智慧漫生活广场、炫谷青年街、婚庆广场、酒店式公寓、润达公馆都会华宅等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商务于一体。

润达·悦街,充分坐享润达国际澎湃人流红利,共享财富浪潮。

润达国际打造25万㎡润达购物中心

2018年9月16日繁华开业!

润达国际现已完成100%招商,与如意集团奢侈品集群、喜来登酒店、肯德基、麦当劳、屈臣氏、步步高精超、当当书店、大地影城、孩子王母婴连锁、知行健身会所等百余家品牌正式签约合作。

20个主力店,400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汇聚如意集团携18个国际轻奢品牌PRADA、BURBERRY、VERSACE、COACH、MK等国际大牌齐聚宜春大牌扎堆簇拥,繁华呈现。

润达悦街,当红宜春,稳健财富高保障,

投资靠“铺”!

润达国际·悦街街铺,建筑面积35-89平,层高4.5米,大挑高,空间阔绰,灵活组合面积,买一层享两层。可经营业态齐全多样,全面覆盖市场需求。

鼓楼路主干道35-89㎡层高4.5米正街钻铺

买一层享两层  开盘在即

5千抵2万  火爆预约中

大小空间随意选择,更多商业业态多元化。

背靠200万综合体量、润达家居MALL、

黄颇路步行街等商业护航,

多重财富保障引万千投资客竞相追逐的财富利器!

投资商:北京中瑞元海   开发商:宜春中新房

规划设计:美国凯里森   园林设计:美国WE国际

贵宾热线:0795-3153333

招商热线:0795-385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