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房两人三餐四季,世间美好皆于此!

宜春楼市情报  2018-08-18 15:10

[摘要] 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温泉养生谷建筑面积86——140㎡花语洋房,珍罕硒泉入户,火爆开售中!百闻不如一鉴!

七夕节,牛郎和织女一年一度的相会日子,中国传统情人节。必然是与自己爱的人,来一场甜蜜的约会,两小无猜,携手到老。

每到情人节,大多数人或许会选择在外过节,与其走在拥挤的人潮街道,不如装扮一个浪漫的家,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温泉养生谷,建筑面积86——140㎡花语洋房,共享温馨的二人时光。有你陪伴,每天都是美好的节日。

美好时光·客厅

浪漫,是两个人窝在沙发看一场电影

浪漫不需要张扬的表达,两个人在家里,窝在沙发上,开一瓶红酒,打开电视,看一场电影或者听一场音乐,平淡的日子里也有浪漫的芬芳。

超大奢阔客厅,百变空间随心而欲,千亩花博园,推窗即是四季花海,浪漫的气息迎面而来。一张松软的沙发增添满室的舒适感,碎花窗帘迎风微扬,再添一张纯净柔软的地毯,安安静静地共度过美好年华。

烛光晚餐·厨房

浪漫,是用柴米油盐伴奏成的味道

餐厨一体化设计,加速美味传递,小小一方厨房,是每个日子生动的演绎,也是感情的进修圣地。在特别的日子里,共享一场浪漫的烛光晚餐,是美好的二人时光。

试图想象一下,一张田园风格桌布,营造出清新浪漫的美感。加上一些或别致、或可爱的餐具。旁边可以有个浪漫的法式小烛台,摇曳的烛光中,再摆上精心烹饪的美食,相信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长久陪伴·卧室

浪漫,是每个清晨醒来后的眼

作为共度的长时光的地方,能够每个清晨都沐浴着阳光,想必是再美好不过的事情了。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温泉养生谷花语洋房,全朝南主卧设计,静看阳光在枕边悄然熟睡。时光静谧,悠然安详。

这里也给所有想购买花语洋房的准业主朋友们一个小贴士,卧室装修选择柔和的色彩进行配搭,蓝色是浪漫的代表,粉色是甜蜜的象征,白色也是纯洁的专属。还可以试试用圆形和不规则的大床替代传统的样式,配上落地的床幔,微醺的灯光,满满都是爱的表达。

风情万种·阳台

浪漫,是与你夜赏明月,日赏花

超大阔景阳台,引阳光清风入室,无论是秉烛夜谈,还是夜空赏月,一处美好的阳台是风情的两人世界。

阳台上,绿色植物是必不可少,平日里一起照顾打理、淋水,看翠绿欲滴的叶子,摇曳着勃勃生机。再放置两把椅子、一张桌几,看阳台外风景独好,而你和TA,惟愿从此携手变老,浪漫的日子真的很简单。

养生之所·浴室

珍罕硒泉入户,天然养生瑰宝

项目开宜春城区硒泉入户之先河,珍罕硒泉家中,从此在家即可享受纯正的硒泉滋养。

硒泉中含有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硒,具有抗癌抑瘤,美容养颜等功效,与其购买一些化妆品护肤,不如赐爱人一处硒泉,养生,养颜,美丽常伴。

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温泉养生谷建筑面积86——140㎡花语洋房,珍罕硒泉入户,火爆开售中!百闻不如一鉴!

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

温泉养生谷

地处教体新区核心,坐享区域红利

千亩花博园,家门口的天然氧吧

开宜春城区硒泉入户之先河,硒泉家中

建筑面积约86-140㎡花语洋房

建筑面积约59㎡精装花宸公寓 拎包入住

1、文章部分文字与图片来源网络。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4、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5、以上内容所有的终解释权归荣盛康旅·宜春硒温泉国际度假区—温泉养生谷项目开发商所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