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千人转发、15万曝光、超4千人参与的“温汤1号”杯徒步走活动完满落幕

宜春楼市情报  2018-10-23 16:12

[摘要] 超4千人参与的“温汤1号杯”徒步走活动完满落幕

10月20日,虽然一早下了点小雨,但并没有消减市民参与活动的热情。自早上七点开始,市民便纷纷来到体育中心广场参与“共创文明城 垃圾齐分类”宜春市第五届低碳有氧徒步走。09:00,随着主持人一声出发口令全体活动人员从体育中心出发,沿着明月北路、明月立交、明月大道,向终点站温汤镇玉盘广场进发。14:30,活动顺利结束,约四千人完成了全程。

一、线上曝光超15万人次,近2千人参与转发

从10月10日活动上线,到10月19日报名截止。共有1937人次转发了活动链接,页面浏览量达到15万1678人次,5757人实名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10月13日,“共创文明城 垃圾齐分类”活动主背景画面全面登陆润达国际购物中心户外LED大屏和室内全部电视屏幕,日曝光达到数万人次。14日,我们还在润达国际购物中心大舞台举办了路演,现场引导市民扫码报名。

此外,我们还将报名活动的门型展架、海报投放到了市区的50家门店。按照单店日均客流100人计算,单日活动线下曝光达到5000人次。

本次活动统一线上实名报名,截止最后报名时间,共有5757人实名报名。虽然受天气影响,最终仍有超4千人现场参与了徒步。

四、政府参与,全民互动,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全面影响力

本届徒步走由宜春市文明办、宜春市总工会、宜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宜春市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协办单位包括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宜春市政府金融办、宜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120急救中心和宜春市体育局。同时,宜春市委办、宜春市直属机关、袁州区、宜阳新区、宜春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明月山风景名胜区等单位纷纷组队参加。蓝天救援队、宜春公益志愿服务联合会、微爱公益、守望公益等公益组织积极参与活动保障。政府参与,市民广泛参与,全面提升了生活垃圾分类影响力!

温汤1号地处城南未来康养中心,背靠明月山,江源河,地理优势实属稀有,山水合围间,却也视野开阔、堪为难以复制的高尚核心寓所,看明月山、泡富硒温泉、游社区湿地公园、赏江源河,种种悠然,为你而筑。

高尚小区,户户享受温泉泡池

温汤1号基准洞察温泉养生度假需求,打造约40-68平方米低总价小户,每一户均有温汤富硒温泉引入,让您将整个温汤富硒温泉据为己有,每天都滋养生息,自然寿与天齐。

在售户型鉴赏

A1户型

一房一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42.75㎡

一房一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50.65㎡

一房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61.48㎡

两房一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69.29㎡

“稳赚富硒寓 温汤一号” 

40-68平富硒温泉养心寓分秒递减中

购房热线:0795-315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